網頁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北縣 永和] 樂華夜市




最近跟士彥開始轉攻台北縣的夜市XDD

感覺幾乎這半年多來都是去北市的夜市

有點膩了= =



樂華夜市位於台北縣永和市

雖然好像沒像士林那些那麼有名

但絲毫不輸它們呢

至少觀光性質沒那麼重

不會只充滿雞排滷味青蛙下蛋而已=  =

還有很多其他一般有名的夜市不會有的樣式

像是有很多類型的台式快炒 臭豆腐 牛排 泰國蝦 關東煮 涼伴...

感覺就比較道地=ˇ=



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右:我的花枝粳麵($50)、左:士彥的乾麵($30)

這是在差不多夜市中間路段

店名好像是叫阿國的樣子= ="

好像滿有名的

不過我們兩個人吃都覺得還有點普通的說@@

花枝有點腥味

跟高名氣有點不符壓



↑夜市尾的富婆金三角



↑招牌



↑我點的套餐(印度金三角+勒拍耶$85)

金三角趁熱滿蘇脆的還有咖哩的味道

配上旁有點酸酸辣辣的涼扮

很順口~~

然後勒拍耶其實就是泰式奶茶拉

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是印度餐配上泰式的飲料呢= =



↑夜市一景



↑夜市一景



↑下港米糕排骨酥麵



↑九點多了人依然很多



↑子倫點的排骨酥麵  價格不詳(?)



↑附近新開的COMEBUY >///<

其實我們還有買很多東西

不過都忘了拍就是了

(不負責的食記XDD)

像是士彥還有買不錯吃的鹽酥雞

和子倫點的麻辣臭豆腐

(我在旁邊聞真的還頗臭的= =

不太敢吃清蒸的臭豆腐...)



吃吃喝喝完後了便繼續和士彥子倫逛個永和市

頂溪站附近老實講還挺熱鬧的呢

感覺比我公館熱鬧多了˙ˇ˙

還有一棟美食商場

(有銀座拉麵 星巴克 Mister Dount 莫彼凡主題餐聽 Subway.....

不過原本這裡好像是誠品的= =

因為地圖上這裡本來是寫著誠品@@")

附近價位真的也比較便宜...>"<

哪天一定還要再來的拉~~



延深閱讀: http://blog.xuite.net/zhonggodc/nightmarket/4442820

(老實講這地圖我覺得不是很完整XDD

很多有名的店都沒列出來壓

就連我們吃的好像也都沒看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