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隨筆

星期一發生了非常令人震驚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這寢的很少看書的師揚

竟然開始看起普化來!!



師揚是我們這寢公認的神手

每天在寢室做的只有兩件事...

看小說&打電動(小遊戲)

假日不出門一樣是在做這兩件事orz

我們只要一回到寢室

不是看到他在看小說就是在打電動XDD



所以前兩天大家看到他這反常的行為

每個人都大吃一驚

開始七嘴八舌...

承軒"你竟然在看普化!!"

師揚"明天要期中考阿"

我"師揚一定是受到什麼打擊了..."

師揚"......"

承軒"之前期中考你還不是一邊看小說一邊讀..."

師揚"......"

大家就開始熱列討論

誰說什麼我其實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就都是在婊他XDD

"難得看到你關螢幕耶!!"

師揚"......"

"要不要去輔導中心看一下..."

師揚"有沒有那麼誇張......"

"師揚是我們這寢的神手

每天都找得到新遊戲

然後每天都把它破完"

師揚"......"

"其實師揚是我們的鑰匙 回來一定都看得到他

改天你死了我們都進不來了"

"他死了的話應該還是一直看小說"

"然後寢室他的坐位每天都還會出現麥香奶茶的果菜汁的盒子"

(他飲料幾乎只喝這兩種XD)

師揚"喂......"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開始聊起每個人反常時會做什麼= =

像是師揚的話就每天跑公館吃飯XDD

川昇應該也差不多XD

然後後來砲灰竟然指向我QQ"

說我反常的話

就每天吃中餐廳...>"<(殺了我吧)

每天吃素食蓋飯= =

然後每天打魔獸到三點是嗎

真是夠了@@



很喜歡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

聽師揚和川昇的嘴砲功力XDD

尤其是他們這種不帶任何髒字及情緒性字眼

真的是我看過功力最高的嘴砲@@

大家幾乎每天都會全寢來聊個幾下

偶而來個寢聚(師揚和川昇跑最遠的一天= =)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下學年的組寢

沒意外的話我們應該還是會一起住

一起再當室友吧~~

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