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養豬行

最近感覺好混

都沒唸什麼書

今天晚上又約了士彥來個養豬行= =



捷運中山站

看網路寫說附近還頗多吃的

就跟士彥找了家咖啡店坐下來好好享受晚茶時光~

這次是去家名叫法哥里昂的店

餐點還OK 主要是義大利麵和頓飯類

挺便宜的 170上下

附近幾乎都是動輒三四百以上的店= =

我點了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加80升級附濃湯or沙拉還有飲料

我選了濃湯 不過味道有點怪"||

飲料我選咖啡 就很普通那樣

不過店家氣氛還不賴

而且可以坐很久

我們就把各自的功課拿出來做= =

順便享受夜晚台北的氣氛



後來很爆笑的事

出了店我們跑去看附近的抗議了= =

剛好陳雲林就住在附近

中山北路上不知道是晶華酒店還是國賓飯店

第一次看到現場的抗議其實感覺還挺興奮的(?)

(兩個無聊的大學生XD)

而且警察真的超多的阿

每個都配一附警棍和盾牌

讓我們有些震驚@@

不過他們也沒攔我們

(一臉就是來看熱鬧的嗎= =)

我們就這樣很順利混到人群中



雖然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抗議的人呼喊的口號倒挺一致和大聲的

"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馬英九 下台 陳雲林 滾開"......之類的

第一次在現場感受那種氣氛

跟看電視上的感覺真的差挺多的耶

而且老實講感覺挺有趣的(?)

而且還看傳說中的那間聲援唱片行耶!!

讓我挺興奮的= =

可能是新竹不太會有這種東西可以看吧

(果然是愛看熱鬧的無聊大學生= =)



之後就中山北路附近晃晃

發現都是高級精品區= =

還有LV!!!

還有一大堆店裡之有賣幾件衣服的店

一看就知道應該是政商名流的地方= =

我們這凡人還是早點閃吧

以免被店員投向鄙視的眼光= =



之後就回各自的學校拉

等我考完試再來個養豬行二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