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有久不見

呵呵

昨天傻鴻來元智找我ㄝ~

真的是太開心了拉

雖然大一已經快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人來了就好



傻鴻最近遭逢情傷

為了讓他散散心

前幾天我就叫他來找我

雖然他常常來中壢

不過都是去中原那一帶的

而他的情傷也是和那邊有關

所以怕他觸景生情

就一起到桃園市吃飯拉



桃園市其實我也不是很熟

網路上隨便找了家燒烤店

兩人就傻傻地搭火車去桃園拉~

這次我們去的是"出一張嘴"

主打的是精緻冰淇淋吃到飽

種類有"瑞士Moven pick/日本Meiji/俄羅斯Xjieb cojb"

聽說之前是哈根達士

不過哈根成本很高

我想店家也負荷不來

所以就改成這三種品牌了

(相關資訊:

Cindy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18507656#comment223581999

出一張嘴官網:http://www.just-eat489.com/

竹北也有開喔~)



我們兩個就一邊享用晚餐一邊閒聊

說說個自最近生活的情況

傻鴻看起來還是一樣沒變

只不過因為情傷

看起來有些憂慮

哈~



上了大學感覺大家都變得比較愛漂亮了

看他來到我宿舍後

包包裡瓶瓶罐罐

還有隱形眼鏡

我呢

應該也沒什麼變吧

就那樣吧

有點宅有不會太宅的宅男

只是最近頭髮超長的@@

都沒時間去剪

快變原始人了拉



傻鴻應該算是第一個來我學校找我的朋友

雖然我對學校也不是很熟= =

不過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他還說元智建築物很花俏呢

沒關係

我不會很花俏

呵呵



這次傻鴻來

剛好我有一個室友出去

所以順便在這邊住了一個晚上

今天中午再回去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朋友果然就是好朋友

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我不孤獨

有你就夠了

剩差不多一個月了

不管難關有多困難

我都會全力以赴:)

6 則留言 :

  1. 怎麼大家都遭逢情傷= =+

    海怪~純c....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勒...
      真的假的= =+
      大家最近又都入團了拉

      刪除
  2. ㄟ! 原始人? 那班上有些人...... 不就成了毛怪!

    宅男喔? 不會啦! 你沒看到你的室友 有人更宅嗎?

    你可以在跟同學在約一次面~在元智的遠東百貨! 哈

    謝謝你的"溫馨飲料!"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哈哈
    感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本來就是個宅男阿!!(指)
      降不行拉 趕快約你學伴出去阿

      元智的遠東百貨...= =
      這真的還挺有梗的說

      哈哈~看得出來你嚇到了
      別客氣拉 OK的~

      刪除
  3. 老妖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我就知道當我無處可去時
    可以去哪裡找你
    ㄏㄏ
    (大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