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荷包大縮水

相信大學生都已經開始放春假了

不過感覺這假其實也是放爽的吧

放完就要期中考了= =

根本就是溫書假吧@@



今天是春假第一天

我跑到中原去找JOE玩了...QQ

應該不算是玩

其實只是去吃吃呵呵

來中壢這麼久了

還沒有去中原夜市逛過= =

感覺還挺虛的...



今天終於見識到拉

雖然中原夜市應該不像其他大學的夜市那麼有名

不過...

至少比元智好多了

校門口或宿舍一出去就超多吃的

還有好多頗有質感飲料店>///<

嗚~

那裡的學生真幸福耶

哪像元智

一出來什麼屁都沒有= =

而且ㄚ

從宿舍到門口就要時分鐘了...

出來覓食的應該都會餓昏在半路上吧XDD





切入正題

中午和JOE買了好多吃的

我買了日式豬排飯(NT70) 潛挺堡(NT60) 黃金奶綠(中)(NT25)

而JOE

買了三份主食

恩...

我該說什麼呢??



然後接下來就兩個人撐死在ㄉㄉ的寢室裡



中原的宿舍真的很像監獄ㄝ

走廊很暗

真的很暗

長長一條

氣氛感覺滿奇怪的(?)

而且廁所竟然沒有垃圾桶耶

真是太神奇了!



終於發現原來元智還頗有錢的

宿舍比他們好太多拉

至少我們有垃圾桶

(笑)


而且樓梯間也都好多垃圾桶

寢室的垃圾通通丟在那就好了

反正會有歐巴桑去收XD



下午去星巴克

跟JOE在裡面悠閒地喝著咖啡

可惡的JOE

折價卷是我出的

還讓我多付7.5塊ˋˊ

哈~



總之今天過得還算快樂

至少吃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ㄏㄏ

8 則留言 :

  1. 我們是高級廁所啊.....衛生紙直接丟馬桶才衛生~~笨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你們用"洗~屁屁~洗屁屁~"
      不就更味生了嗎

      刪除
  2. 丟馬桶不會組色嗎?

    回覆刪除
  3. 聽說是因為水管太大條才可以這樣丟....
    真的很高級啊
    不信親自來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