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莫忘初衷...

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混= =

雖然也沒有每天到處趴趴走

但是幾乎都沒讀啥書

也沒什麼心情唸

一直和室友連線玩遊戲

要不然就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

(音速小子不錯玩= =)



所以目前考完的期中考

大二的專業科目都不到班上平均阿...>"<

我想這應該不是以前的那個我所冀望的

加油再加油~

9 則留言 :

  1. .....
    一起加油吧
    希望可以
    再次同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該加油了...

      如果同校的話請你考分部的系所好嗎= =
      我已經受夠跑本部跑來跑去的了= =

      刪除
  2. 點名
    去我的網誌看

    回覆刪除
  3. 期中考我也都是在平均上下,
    我是把這學期當作適應期,
    成績普普沒關係,
    但希望能 ALL PASS ,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謝拉~
      目前ALL PASS真的最重要= =
      因為之前聽說(未轉之前)
      很多轉學生一到新的班級
      馬上就搶走那班的第一名= =
      讓我挺慚愧的ˊˋ

      刪除
  4. 你快要變成逛街達人了
    不然就是~遊戲達人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這樣看來真的是玩瘋了= =
      不過以後來台北靠我就是拉XD
      最近在鑽研公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