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落魄書生

剩差不多一個多月就要考試了

光想就覺得很累= =

準備要開始南北趴趴走了

而且有些學校考試的日子就在隔一天而已

考完一所

又要趕快趕到下一個學校

根本沒時間回新竹休息阿...



昨天魔王就說了一個梗

我是覺得還滿妙的拉

他說我們這樣超像窮書生的

準備進京趕考

跑了很遠的距離

而且在外地人不生地不熟的

沒錢只好在外地的破廟過夜(?)

而且還有可能被強盜抓去(??)

或被官兵抓去關(???)




等等

魔王你是國文課的倩女幽魂看太多嗎(笑)

哈哈哈

是滿有進京趕考的感覺

不過在破廟過夜就...有點奇怪了

我還希望有豔遇勒XDD

16 則留言 :

  1. 我們是要進京啊
    台北是首都.....................



    反攻台北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拉
      我們其實不落迫拉
      還有美食之旅等著我們

      刪除
  2. 其實
    JOE那張圖還蠻有反攻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講反攻其實有點奇怪@@

      刪除
  3. 一樓....
    還是覺得joe很妙XD!

    回覆刪除
  4. 哈XD

    所以你決定會考哪幾間??

    我會去考成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考得算...多間吧
      台聯 中興 成大
      對了還有師大
      師大別跟人講喔
      因為好像滿多人忘了還有師大這回事XD

      刪除
  5. 這是JOE的風格= =

    老妖加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沒錯
      就是就XD

      呵呵~謝拉
      我會加油的!!XD

      刪除
  6. 留言啦!
    不錯不錯! 想要有豔遇 那你可能會看到妖怪
    不過 那妖怪還真倒楣 被你看到!!

    考試~全力以赴吧!
    你的後路也都鋪好了
    你可以無後慮之憂去大拼一場了!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ㄝ
      你到底想說什麼(?)= =
      想被我們嗆嗎?哈哈

      嗯嗯~
      謝嚕
      你也要加油!

      刪除
  7. 回覆
    1. 挖~CC來留言了
      好久不見了ㄟ
      不要吃太胖ㄚ
      小心我嫌棄你ㄛ
      呵呵

      刪除
  8. 只有我是反攻吧.....
    你以前又不住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
      只有你是以前住台北
      總之一起加油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