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時來運轉

ㄏ...

最近是我學校申請轉系的時期

我已經等這日子等超久了= =

早在上學期就已經決定好了

轉學不成就用轉系當備胎吧~

感覺

機械系是個滿虛的系...

要不然怎麼在各個學校裡頭的分數都不高呢

而且阿

我真的很受不了工場實習耶

什麼車床銑床焊接都出來了= =

每次上完都感覺自己像是那種鄉下鐵工廠裡頭的阿杯一樣...>///<



好像感覺和我一樣的人不少ㄝ@@

因為班上超多人轉系的

元智是出了名的好轉系學校

據我所知

上學期前10名的就已經有5個決定轉電機了= =

兩個轉資工

其他不熟的感覺也都想轉的樣子



我想系主任一定很想哭吧

看到"一票人"拿著轉系申請書到系辦

一直 "請問系主任在嗎??"

    "請問系主任在嗎??"

      "請問系主任在嗎??"

心裡一定幹得要死

難怪最近都找不太到他呢

一定是跑去躲起來了= =

哈哈

4 則留言 :

  1. 加油囉~

    轉成了再好好的玩一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謝拉~

      話說我剛才做了有關這個的可怕惡夢= =

      刪除
  2. 老妖
    無論你做甚麼
    我都挺你
    ㄏㄏ
    (大抱)

    回覆刪除
  3. 結果你是想轉系電機嗎??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希望你可以挑到真的對你有興趣的科系...
    然後再去做選擇會許會比較好...
    不要像我現在對於自己的系真的很沒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