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國慶日 桃園遊

今天是國慶日放假

前一晚上大家都超嗨的

我MSN聊天聊到3點多了

都還沒一個人回寢室...= =

只好一個人先去睡了

我體力可沒那麼好低說...



果然

早上我一起來

竟然已經中午了

而且阿

室友也沒一個起來

真的誇張

好吧

就先起來做點事吧



快一點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待在宿舍

一整天都待在宿舍真的是很難受

悶都悶死了

之前放颱風假就是這樣ㄟ

要一天都待在這個小房間裡

而且感覺...

還挺孤單地說

(因為室友都不在...)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想了一下

我通勤用的火車磁卡剛好是桃園通中壢的

補習都只是內壢中壢兩站往返來回

從來都沒去過桃園

難得今天假日就去晃晃吧



一出車站

就左一棟衣蝶

右一間遠百

比中壢還都市

而且阿

桃園的人還頗多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桃園的路很小

很新竹真的有得拼

人又很多

整條街都擠得滿滿的

兩旁的商家都很熱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壢

桃園看過去

就一附治安很差的感覺

哈哈



市區晃了一圈

竟然找不到幾間飲料店...= =

好吧

原本我的行程是來桃園找地方讀書的

就不囉嗦

直接去肯德基吧



讀了快一個下午

在肯德基還發生一件趣事

坐在我對面一個老婆婆

一直想跟我說話...= =

我也跟她聊了幾句

想說禮貌吧

可是她跟我越講越多...

還講到養生的方法= =

最後要走的時候

她把她剛剛看的兩本壹周刊送給我...= =

說什麼她覺得買回來看完後就丟掉很可惜之類的

所以就送給我了

還一直跟我說很好看...= =

這是怎樣...

徹底敗給她了



傍晚了

跟著人群的腳步回到了桃園車站

難得這一整天都是我的

也好久沒自己一個人這樣亂晃了

不過

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

說不上口

又是那個感覺

太久沒自己一個人了吧

沒人陪

總是少了些歡笑聲



不過這感覺沒之前強烈了

是認命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從小我也幾乎都是自己一個活動

高三那一年只是我人生中一波短暫的漣漪

看來我又要回到原本的地方了

人總是從哪裡來

最後還是要回到那裡去吧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