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真的快哭了...Part2

經過上次的surfcam作業後

我和家人反應

家人答應用家裡的電腦(新買的)和我的換


一個週末過去了

在星期天換好了電腦

重覆著剛開學申請設定網路的繁瑣過程

一切都自己來

想說終於搞定了...

一個禮拜都還沒過

星期二工程圖學

教授也出了類似的作業

只不過軟體不同


一下課

我馬上向學藝借

以免重複上次連軟體都沒要到的囧境


開心地回到了宿舍

把軟體放進光碟機

按照上面的指示

一切都很順利


就當我灌完後

準備去把軟題還給學藝時

想說先開開看好了

沒想到...

囧了

真的是囧...

沒辦法開...

什麼錯誤之類的

重新開機

重灌

通通沒用

原本還想說這次終於能大顯身手一下

老天卻還是這樣對我

室友:不是已經換電腦了嗎??

我:嘿阿...

可是打不開還是一樣成為最殘酷的事實



夜深了...

隔天再說吧

我已經很煩了

次日

去找圖學老師

問他怎麼辦

說:去5館看教室有沒有人在上課

  沒有人的話你就去做吧


好在星期三下午沒課

趕緊去5館上課的教室看

原本5館星期三下午是沒有人用的

但這次是例外

有人在英語測驗...(啥鬼阿...)

曰:兩小時候再來


...



終於結束了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電腦教室

時間只有1小時

勉強做到還可以看

出了5館

傍晚...

要補習了...

晚上回來

明天普物考試

佔小考的20%...

哭哭...

饒了我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