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新竹] D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這是一家位於新竹三民路上的店

最近才開幕的~

當然馬上被我家這群愛吃鬼發現XD

而且在我回新竹之前才發現我家人已經吃過了= =

果不虧為同一家人吶



不過從打先鋒的媽媽和姊姊的口風中

感覺似乎評價不是很好QQ

不過還是拉著我再去吃一次哩~



新竹三民路這一區算是小有名氣(?)的樣子

據說這一帶餐廳很多...是新竹的一級戰區orz

有嗎= =

好啦我承認是我在台北住習慣了= =

因為老實講我覺得這一帶根本...餐廳也不是很多吧@@

頂多有那間從一開始就相當有名氣的"夏綠蒂"

以及就幾乎就在咫尺距離的"咖啡沙露"

除了這兩家幾乎真的就沒什麼其他的餐廳了阿阿阿~

其他的都是開了又倒倒了又開的那種



所以當這家義大利窯烤餐廳開幕後

感覺馬上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QQ

因為人超級多的= =

幾乎要訂位才會有位子





話說這家義大利窯烤餐廳地點還不錯

雖說在三民路上

但其實也已經快到民權路那邊了

當然也就離市區更近了

店家為兩個店面  還算寬敞

店外頭還有半露天的位子

而且加上店家不惜重金花在裝潢上

晚上來看倒還滿有氣氛的~

而且一直有種身在台北東區的錯覺XD

無論是格局  裝潢......根本就是在東區了= =







好吧來介紹餐點嘍

這裡主餐主要供應燉飯  義大利麵以及手工批薩

雖然從裝潢來看感覺似乎是一家不便宜的店

但其實價位還滿親民的

約在NT$240~NT$350不等

而且重點是全部都是套餐價阿












↑麵包+沾醬

一開始上來的是麵包

由於是套餐價所以每個人都有囉

至於味道則不是很有印象@@




↑例湯

今天的是南瓜濃湯

其實應該是清湯才對

屬於不加奶的那種

口感很柔順




↑安可納白酒奶油蛤蜊麵NT$260(套餐)

這是我爸點的

感覺蛤蜊都給的很大方

不過據說蛤蜊沙子不是吐的很乾淨@@

至於味道還不錯

雖說是奶油口味但不會過於膩口




↑聖瑪莉諾鮮菇批薩NT$290(套餐)

這是我點的

味道還普普

餅皮烤得不是很脆...

我喜歡脆一點的那種XD

配料的話可能是我不習慣這種的

不是很喜歡@@

應該是說調味的東西不夠多

感覺就只是吃餅皮+一堆蕈狀類的東西

而且我吃起來感覺滿素的  滿嘴都是菇的味道......

不過這道我媽倒是挺喜歡的

只能說美食真的是主觀的阿




↑都沃默番茄蛤蜊麵NT$240(套餐)

其實我覺得這道才是今天所有之中最好吃的

有番茄的微酸但又有蛤蜊的鹹味

搭配得很好




↑冰淇淋(草莓)

據說是莫凡彼的冰淇淋......

為什麼是草莓口味的拉> <




↑自製甜品(奶酪)

一樣給得很大方

奶酪不會過硬

而且奶味的味道有出來

沒有被其他調味的味道蓋掉




↑熱紅茶




↑冰咖啡

我點的是冰咖啡......

算是還ok吧




↑熱咖啡





以這次的用餐經驗來看感覺還不錯

無論是餐點  價位  服飾態度...

都感覺得到店家有在用心

不過也許是剛開幕的關係

之後的表現如何可能就還要再看看了

畢竟在新竹...

感覺好吃 品質如一的店反而生存不下去阿








D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92號
電話:03-5351077



5 則留言 :

  1. 昨天也去吃了,燉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新竹大部份的餐廳來說
      這間真的算不錯嘍~
      希望不要跟其他餐廳一樣開久了就退步= =

      刪除
  2. 越來越好吃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再去試試^0^
      有一陣子沒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