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 小吃] 永康街芋頭大王+板橋南雅夜市




繼上上家的中東料理後

我們一行人繼續在永康街亂晃~

準備續下攤

我便提議了這家還滿火紅的"芋頭大王"

ptt和很多人的網誌都有介紹

永康街除了那160元的水果冰外= =

還是有其他平價的冰可以吃嘛~




↑紅豆芋頭牛奶冰($70)

吃了一口~

感覺好像也沒想像中好吃@@

這裡的芋頭我不愛...

但紅豆還算滿新鮮的

整碗都呈現過甜的狀態

害我吃完又想買飲料了= =

這份量還算滿大的~

有來試的朋友建議可以兩人分食喔~



再來的是補上次的板橋南雅夜市行= =

拖太久真的會沒啥動力寫



↑小籠包($60)

這是位於接近館前西路那端的"板橋小籠包"

其實總共是有8個拉~~

吃到剩這樣才想到要拍照orz

而且照相模式還忘記選"靜物"(不是近物唷~啾咪~^.<)

所以這次照片都濛濛的...

話說我不太喜歡小籠包~

應該是說湯包勝過於小籠包XD

問一下老闆娘他們小籠包是薄皮還是厚皮的

老闆娘說是薄皮

結果上來還是厚皮的......





↑烤魷魚($?)

在等小籠包的時候士彥便跑到對面的"真功夫碳烤"買烤魷魚

買回來時真的超香的~

感覺就比小籠包好吃多了XD

不過價錢聽他說好像有點貴



因為年代久遠= =

接下來就放照片自行想像嘍=ˇ=











逼逼逼(消音

重點出現了!

最後一張圖有看到左下角有幾個在低頭吃東西的人嗎

那是我正在幫室友買晚餐時隨意拍拍的

他們就突然跑過來"質問"我們在拍什麼

那時我還不曉得發生什麼情況= =

以為他們是什麼廣告要宣傳的人

就隨手揮揮暗示不接受訪問orz

(待在台北這邊已經變成習慣性動作了XDD)



然後士彥也很隨便的回答說

這是要放在網路的(食記

只有子倫最有危機意識

那群人走後才告訴我們說好像是小混混

我和士彥都以為是廣告的人orzorz(←單純的孩子)

(所以我們口氣也都很不好= =)



後來經過我們的推側~

好像是他們在喝酒(照片上有酒瓶)

(而且我們猜他們大概是國中生吧)

心虛以為別人要拍照存證

再送到他們學校檢舉...(?

拜託~

我們才不想拍你們呢

你們又不能吃(啥

我們也沒那閒功夫去檢舉人

只是寫個食記有錯嗎

我囧



後來~

結論就是...

以後到台北市以外的夜市拍照要小心...

畢竟這些都比較偏在地的夜市

而不是觀光夜市

可能這樣到處拍拍的人沒那麼多

以後街景還是少拍好了

拍食物就好(整個嚇到= =)

對不想入鏡的人也是一種尊重

雖然我並沒有刻意要拍人= =

畢竟保護自己還是比較重要

(講得南雅夜市多可怕一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