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 民生社區] 香港大排檔




自從上次吃了跟想像中不符的茶水攤後

和士彥依然不放棄尋找平價美味的港式餐廳=  =



果然一下士彥就找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

叫作"香港大排檔"

據網路上有人講說這家是連香港人都覺得滿道地的

雖然感覺名字有點俗=  =

很像新竹經國路上一大堆的大排檔orz

不過我還是趁期中考前最後一個週末和士彥品嚐去

(果然是愛吃鬼XD)



這家港式餐廳隱身於民生社區的某一個小巷弄中

應該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吧XD

星期五晚上這天就直接跟士彥約在附近的公車站~

感覺我們兩個搭公車越來越順呢

這個完全沒來過的地區

我們卻滿順利地找出各自最適合的公車

分別在約定好的時間搭來這(雖然我遲到很久=  =)

士彥從民權西路搭超多的518路

我則是從學校門口直接搭505路

(兩個都是一段票XDD)

一起在民生社區下~~

不需要再跟之前一樣在某個醒目的地點集合

然後才一起去目的地

省下了各自不少的時間~



來看看我們點些什麼吧~





↑原盅廣東腊味飯($120)

臘腸給得很阿殺力

而且很入味

不過飯的口感沒茶水攤的好



↑鼔枝排骨飯($120)

排骨一樣給的很多

值得點的一道



↑叉燒腸粉($75)

這個我個人覺得就比茶水攤好吃多了XDD

喜歡清醬油配上滑嫩腸粉的口感

不過美食是主觀的拉

好不好吃還是要看個人~



↑港式奶茶($60)

超好喝的港式奶茶

裡頭有碎冰

又不會過多

但稍微甜了一些

原本這是我點的

後來士彥也按捺不住也點了一杯









↑簡樸的菜單






↑店內一景(別桌看到我在偷拍@@)



↑門口一景

吃飽後本來想去附近續攤的(關東煮+小吃)

結果兩個人都吃太飽只好附近純逛逛~

後來還去買台北高仕蛋糕XD(台北市延壽街426號)

感覺是家團購還算有名的店

我買了深黑古典巧克力  還不錯吃~

有來這附近的可以去試試



民生社區這邊跟台北其他地方頗不一樣的

路都不大條   但很整齊

兩旁幾乎都重滿了樹

周圍都是較矮的房子

路上車不多  有的話也幾乎都是公車

走在這邊的路上感覺很舒服

沒有像捷運站附近的壓迫感

老實講滿有國外的感覺XD

兩人輕鬆地享受著星期五的夜晚

這邊真的感覺很棒

(民生社區小介紹)



↑很安靜的街景



↑忘記是哪條路



↑前面是三民路上的圓環



↑當地的小夜市





香港大排檔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22號
電話:2767-0161‧2760-0123
註: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2245888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