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毛毛細雨中的相聚

前幾天和阿爆聚餐

話說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相聚的時候差不多是上次暑假吧= =

結果這次難得的相見

竟然給我下起毛毛雨來

而且還根本沒有要停的跡象QQ

只能說我太會選時間了= =

兩個人就這樣一人騎著擋車載著另一人

在風雨中奔走著

超蠢的阿!!



一開始先陪阿爆到他寢室放東西

然後就在他寢室聊起來

同樣都是轉學生的兩人聚在一起

當然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覺得上學期算有點混= =

求知欲沒他那麼強也沒玩到多瘋

唯一相同的就是同樣對未來的路都充滿了不確定性

像我是要補修的學分太多了

但又滿想修教程(26學分...囧)

如果真的修下去大概會延畢

而阿爆則是為轉系所苦

甚至還想再考一次轉學考(?!)

阿爆你別想不開阿



話說他的寢室

實在是有夠大大大阿

幾乎是四人房的大小耶

想到我現在住的宿舍小不拉嘰的

又沒冰箱微波爐

心裡就超不平的= =

不過從停車塔走到宿舍真的有夠遠的

這樣的距離我差不多可以從我學校走到公館了吧



晚餐我們就到園區的金山街

"蘿拉朵義式餐廳"

感覺沒以前好吃也變貴

拒絕往來戶+1

新竹的義式餐廳真的CP值都不高...ˊˋ



接下來轉移陣地到市區的咖啡店

阿爆每到一家店都問我有啥推薦的

好吧...你一定要我說那麼明白嗎

新竹我真的沒有很多中意的...

(好欠打XD)

該不會躋身為台北國就會變成這樣吧= =

其實不只是台北

去台中應該就會很深刻的體會到

新竹東西真的又貴又難吃阿!!

(持續想念五權西路的綠園道兩旁的餐廳XDD)



一開始我們選了東門國小旁的大麻咖啡

沒想到竟然休息orz

換到另一家新發現的咖啡廳

在東門國小後門新開的家竹亭的對面

好像叫作Illy

外觀看起來還ok

有那種夜晚的悠閒氣氛

目前一切都很美好

沒想到進去看了menu之後...

老闆娘告知我們menu上的價位不準

一切只分150和200元兩種

讓我當場吐血身亡QQ

明明看起來也不算非常專業的感覺

竟然貴成這樣

好吧...讓我考一考他們

然後我就問老闆娘

"請問你們有供應冰滴咖啡嗎?"

老闆娘好像驚訝了一下 哈哈

頓了一下後連忙解釋

"喔~我們目前還沒有供應 不過過一陣子就有了"

是這樣嗎= =

新竹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一家有供應冰滴咖啡

有的話最好

不過看起來敷衍客人成份居多的感覺



後來我點了藍山 阿爆點有奶泡的(卡步奇諾嗎)

藍山味道算還不錯

有點酸而且很小杯

星巴克的中杯都比它大了吧= =

接下來是阿爆的

上桌後我真的大大的傻眼

這這這...我沒眼花吧

怎麼奶泡可以打這麼醜阿

真的是讓我好吃驚= =

不過味道據當事人說法算還不錯



就這樣聊一個晚上

聊了好多好多

一想到要開學了就覺得好累

希望未來的路我們能走的更好

轉學生的我們真的要加油

2 則留言 :

  1. 加油!!(擊掌)
    不要下次見面是颱風天就好了 囧
    看樣子我要想辦法去台北國好好提高眼光才是

    其實我也覺得你是故意考老闆娘的
    我自己都覺得你讓他吃驚了 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颱風天的話就真的囧了
      台北耶~~
      快來找我吧XDD
      光吃的養眼的就讓數不請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