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戰友

最近在PTT上認識了我學校的同學

一個資管系的男生

在徵戰友

和我一樣都是為了今天暑假那一串的戰爭



前幾天

就找了他一塊去圖書館唸書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一直希望能有個伴能一塊唸書

而且發現他還滿談得來的

個性也很隨和

彼此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他是林口人

也希望能找個能一塊唸書的朋友



這個學期真的和上學期很不一樣

我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戰友

雖然為數不多

但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和我是同一陣線的

每當在一起

都會有讓人激勵的感覺

彼此訴說著各自的願望

然後再一塊奮鬥

真的有讓我回到高中的感覺



一直以為大學很難交到朋友

沒想到我們就因為有相同的目標而成為戰友

之前剛上大學

一直念念不忘高中的朋友們

所以就無法敞開心胸

老是一直麻煩大家

卻殊不知大家已經分散在各地

彼此生活環境已經差很多

朋友圈已經慢慢改變

雖說一樣還是好麻吉這是不會變的

但話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投機了



反倒是這資管系的同學

認識還不到一個星期

卻已經有好朋友的感覺了

他也在同一家補習班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奧妙




真心希望大家能夠一塊圓夢

大二再一同加入轉聯會

享受真正的大學生活

能開心的一起玩

一起去唸書



這就是我的夢想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