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補習團

新學期了

感覺很多事都有些改變了

像是現在的補習

全都給我室友載了

雖然他機車幾乎都飆倒80...

挺可怕的

不過比起那常誤點的爛台鐵

倒是省下許多時間

而且再也不用受台鐵的氣拉~XDD



我班上在偉文補的人還挺多的

加我總共就六個了

而且全部上學期就已經報名了

雖然上學期他們缺挺多課的...哈

不過這學期大家已經有開始認真的感覺~

(至少都有來上課XD)



所以現在大家都是一塊去補習

兩台機車各載一個

恩 有組車隊的fu

前幾天補完還一起騎車去吃魯味^^

然後再一起飆回宿舍



雖然說我和他們其實真的不怎麼熟

不過倒不排斥這樣的生活

雖然感覺我好像都是在旁邊充人數用的

不過和一群人感覺總是比較好的

比起上學期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好太多了

而且重要的事

現在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

有回到高中的fu




希望能一塊達成夢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