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台北?跨年?

2007的最後一晚

我跑到台北找我姊去了

雖然聽說101的煙火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還是不想去跨年

人擠人的的搞得自己很累

而且後來看新聞

那天101竟然湧入60萬的人來跨年ㄟ

光想就覺得很囧

比曹操大軍的人還多...

(最近看三國演義看到快死掉了~"~)



雖然很想找316的來聚聚

但覺得

我好像真的太依賴他們了

現在他們也都有自己的大學生活

我何必一直綁著他們不放呢

索性就不回新竹了



剛好我姊的情況也跟我很類似

12/31的寢室都是孤伶伶的一人

看著室友各自開心地找了一群人跨年去了

所以就一起來吃個飯吧~



晚上六點鐘的台北

街上已經瀰漫著濃濃的跨年味了

一片歡樂的氣氛~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比平常還熱鬧



晚餐我們去站前凱撒大飯店的地下室去

有一家好像是鬥牛士的相關企業

假位有199~299~399三種

都是排餐

有附沙拉 餐前餐包 湯 主菜 飲料 甜點

雖然不是吃到飽那型的

不過份量真的還挺多的...

說精緻也沒很精緻拉

不過至少比某某世家好多了...



兩個人在這就邊吃邊聊到8點多

下一個行程是士林夜市

靠= =

士林夜市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不都去跨年了嗎?!

失算= =+

人是整個滿到馬路上去的耶



10點

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人比剛剛還多了

整個捷運站滿滿的都是人...

而且不只只有板南線喔

人多到一不小心就會被推下月台= =



到了台鐵站

反差超大的

根本沒幾個鳥人

有誰會在這時候搭火車離開台北呢

才11點而已

我看只有我吧

不過

這種感覺滿特別的

我也喜歡這樣

這時候就可以瞧瞧有誰不隨著人群

而做著屬於自己的事



晚上12點

in內壢元智男宿6F 607室

跨年夜

我很平靜

4 則留言 :

  1. 曹操大軍有好笑到= =
    人真的好多好多阿~
    愈熱鬧的地方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反而會更寂寞
    那個夜市好像隨時去都很多人.....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這樣沒錯@@
    台北感覺到處都是人吧

    回覆刪除
  3. 接到老么的電話時,淚都快飆出來了呢,日子雖然辛苦,但你行的啦~,
    跨年我也是在系館裡過的呢,作模型做到11:58分衝上頂樓倒數,倒數
    完接到老么的電話,整個就是感動,愛你喔~~~

    回覆刪除
  4. ㄏㄏ
    我也愛你ㄚ
    你也是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