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接下來的一個月

11月非常多事情

應該算是這學期最繁忙的一段日子吧


雖然最近阿紳周圍的人...

都說阿紳看起來很清閒的樣子(倒

老拉我承認這幾個星期好像真的不曉得在幹嘛orz

但是接下來就真的真的會很多事了>"<


首先是系上的課...

1.該死的實驗物理要英文口頭報告實驗=.= (真的不喜歡那助教>"<

2.電子學期中(未定?

3.量子力學作業&期中


再來是教程...

1.班級經營  光這科就很多事了~"~

   要找一天去國中高中現場教學觀察(煩

   還有小組主題報告=.=

2.教育測驗與評量@@

   下星期要期中考=  =

3.現代教育思潮...

   也是多事的一科  雖然還算受益良多拉0.0

   首先要小組報告&議題辯論(爆

   還要課堂心得3000字(暈

   還要專書閱讀報告=   =

4.資訊教育

   算是最輕鬆的一科  科科

   期中+作業


最後是系外選&通識

GPS和大地測量算滿輕鬆的...幾乎都是半睡醒狀態orz

只有下星期的期中考而已沒有作業XD

哲學入門的話則很多零散的報告=  =



可想而知11月會很驚彩=   =

尤其是那個實驗物理英文報告猶如芒刺在背般(?

一想到它就心情很不好

真希望這些事情都能如期順利完成...



不過每當這些事情一弄完or期末完

取而代之的是緊迫叮人的宿舍整理問題=  =

然後一瞬間就變成呆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大掃除的日子>"<

期中期末時還在期待考完要天天上山下海(?or處處吃吃喝喝的行程

一放假卻大多不能全部兌現(淚


唉...日子就可以不要那麼極端好麼=.=


而當極端開始沒那麼大之時...

就是要考研究所的日子>"<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你不是幾乎天天都跑出去找東西吃?(鄙視貌

好拉這點我承認=  =

可是我要的是上山下海+吃喝行程(逃



4 則留言 :

  1. 你不是大四嗎= =
    課這麼多又有教程...
    研究所陪我考了拉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你也會X畢的意思麼(爆

      刪除
  2. 加油! (我自己也是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