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雜感] 公路邦版聚




父親節那天去參加了公路邦版聚:D

公路邦是一個討論公路以及提供各種公路資訊的小圈圈~

裡面有很多公路方面的高手

感覺全台的路幾乎都已經存在他們腦裡了XD



雖然我在公路邦裡面還是以潛水為主= =

而且"公路猜一猜"裡我會的幾乎沒幾題orz

所以幾乎都是看他們在猜XD

由於這次邦聚是在新竹舉辦

阿紳便很厚臉皮的跑去參加拉~



邦聚是在大茶壺武昌店舉辦

感覺這次來的邦友還頗多的

包括公路邦領袖級人物冰魚大

還有雖然年紀僅13歲 卻畫了許多超詳實的公路圖

而且維基百科上許多鄉縣道文章也是他撰寫的貓砂大

總之超級強的XD

以及北縣市公路高手Anddy大

還有Kjam大、gishileh大、遠從屏東趕來TK大...等等

據說這次邦友分佈得好像還滿均勻的XD

北中南都有不少呀~



點完餐後邦友們先來個自我介紹~

順便分享個人收藏的地圖以及研究公路的歷程

很有趣的是

每位邦友上台時

相機便蜂擁而上拍個不停XD



介紹完後阿紳也跟著各桌繞繞

看看大家收集的各式各樣的地圖

算是滿難得的經驗拉 哈哈

每人桌上不是餐點就是滿滿的地圖XDD



聊了一段時間後

邦友們繼續聚後行程

搭15路公車到南寮租腳踏車

沿舊台15線舊港鳳坑段探密

但阿紳因為還有傍晚的父親節家族聚會

很可惜地沒辦法和邦友們一塊去

不過這次聚會還是很開心拉

待下次邦聚時再見面嘍~




↑每一桌桌上都是滿滿的地圖=  =



↑冰魚大在分享他收藏的地圖




↑日治時期...



↑還有中國的公交圖=  =



↑據說是日本帶回來的地圖...為啥封面是蘋果XD



↑躲在哪都藏不住(?



↑密密麻麻的路線,若是地鐵+JR+各地的私鐵圖阿紳會更興奮=  =



↑邦友們的飲料



↑邦友們互相分享帶來的地圖、聊聊彼此



↑自我介紹中,第一位是gn03549915大,台北縣板橋人



↑roctaipei10106大,桃園縣大溪人,ptt版友



↑gishileh大,台北人(?



↑Courtyard大,目前就讀中興大學資工所(?



↑冰馬桶,也是台中人(?



↑anddy大,新莊人(?



↑貓砂大,中和人



↑Kjam大



↑hljluis大,高雄人(?



↑TKmin大,屏東線林邊人(?







延伸閱讀:http://road.club.pixnet.net/forumtopic/72038

2 則留言 :

  1. 看帳號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知道XD
      雖然我這邊幾乎沒有公路文orz
      也只有幾篇交通隨性文章= ="
      不過還是歡迎有空常來...不嫌棄的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