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 國父紀念館] 籌學費




好久沒打食記了

上禮拜整個就小爆炸

近物率先先在星期五考了@@

明明期中考週兩個禮拜後才到阿= =

除了第一科期中考

星五還有教史報告和要交多到不行的電磁作業

星期四也還有教社期中報告

感覺幾乎大事情都是在一個禮拜快結束時才來

一點週末要來臨的氣氛都沒有><



也滿久沒出去吃飯了orz

這篇是九月多的時候吃的

現在打其實也都沒啥感覺了= =

不過為了以示負責(?

還是來讓我敷衍一下吧XD



這間其實雖說在國父紀念館

但其實不是在捷運站附近

反而是在後門仁愛路那邊

原本要吃日式串燒不曉得為啥消失了 哭哭

在那附近繞了好久才確認真的是倒閉了@@

而且現址還變成另一家餐館...

就是這篇要打的"籌學費"拉= =




其實乍看店名還不曉得這家是在吃啥的

不過沒關係

店家在門口就有放menu供人參考

這家主打是美式漢堡

不過也有墨西哥式的

其他也還有義大利麵 義大利燉飯 美式蛋卷等

價位皆約200以下

有沒有套餐要看點的類別來看

其實算是滿平價的美式餐廳呢












↑法士達($200)

我選牛肉口味

很有味道

感覺比Fridays道地多了XD

不過倒是很辣

明明菜單才畫一顆辣椒而已阿(那你還點)




↑隨法士達附的餅

不曉得為什麼這餅看上去很像抹布

吃起來也很像

阿~不是拉

是很有嚼勁

不過餅熱熱的卻沒啥味道







↑BBQ碳烤起司漢堡(牛?)($190)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的漢堡看起來有點普通ㄟ

不過聽士彥講味道算還ok

反正至少我很滿意我的法士達拉

漢堡類都有附汽泡飲料(可樂ok雪碧or可樂zero)




↑美式雞肉起司漢堡($180)

這是子倫點的

老實講我覺得看起來和士彥的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整體吃下來算是還ok的店

店小小的但人還滿多的

而且感覺滿多附近的上班族來聚餐的感覺...

只有我們三個一臉學生樣orz

建議要來用餐的還是早點來或是訂位會比較好








籌學費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37號1F
電話:02-2345-1398
註: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AM11:00~PM3:00  PM5:00~PM1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