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半年過了...

前幾天期末考完

和室友們一起聊天

聊到了其實現在3419的各位

能聚在一起實在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阿~



川昇和征發雖然都是馬來西亞人

原本應該各自住不同間學七舍

但尤於學七舍住宿費真的是滿高的

而且未來寢室的電費也都要全部分擔

所以還沒開學時他們便一起去找教官

教官便把他們安排到現在的男三舍3419室



後來開學當天

原本也不同寢的師揚和承軒

在進駐時也臨時被通知

便一頭霧水地搬進3419

我則是當天才知道

室友由原本四個大四生

變成四個大一生

還有兩個是馬來西亞人呢



真的一切都是意外



相處也一個學期過了

發現大家人都很nice

期中考後

大家感情更是極速加溫

紛紛露出各自的本性阿XD

川昇的嘴砲功力大家望其項背= =

愛嗆我又宅到爆的死小孩師揚XD

每次魔獸都把大家電得死死的征發和他的普物線上教學

魔獸很強也同樣喜歡找尋美食的承軒

還有很用功的學長(又忘記學長的名字= =)



現在每天大家睡前在寢室一定都會來聊個天

(雖然幾乎都是在嘴砲)

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同寢

緣份阿~~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的東西

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

明年的這個時後大家還能當室友...

真的希望

4 則留言 :

  1. 有宿舍住真好

    明年我就得搬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壓...
      住宿真的很好
      才可以八點十分的課八點再出發= =
      你以後應該是住在全台地價最貴的地方吧XD

      刪除
  2. 真的是比我老多5天的老人。。。
    朋友,舍友都一样 ~ 原本不熟的大家为了不然人生留下遗憾而拼命的为
    自己建立“舍网”(宿舍社交网)
    驱赶孤独是要付出相当的代价的 ~ 发现别人的影子,看清自己的影子。
    啊 ~ 这让我想起的妈妈在我来台湾是所讲的一句话“以后和你相处的就不
    是家人了,而是外人。。。”
    大家不想孤独而在一起。。但是若有一天,当你发现在一起还不如孤独
    时。。你就会想
    ~ 家人 ~ 才是永远
    = = 我讲到哪里?

    回归正体。。。
    大家的互相包容 ~ 才有和谐的宿舍。但是每个人毕竟是不同的个体。。。
    = =我又讲到哪里了?

    回归正体。。。
    我其实多的缺点,因为以前的我在家时当“寨主”
    若有什么看不顺眼的地方。。。就直接和我说
    不要不好意思
    不要让心里有梗
    那 ~ 宿舍的生活才会长长久久。。。

    大家互相改进,社会才会更优雅。。哈哈哈
    明年在做舍友呗。。。哈哈哈

    这几天,怪怪的。。。因该是魔兽打太多了= =

    回覆刪除
  3. 学长的名字叫。。。
    蔡承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