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結束了拉

歷經這一年的摧殘(?)

終於通通考完了!!

爽~



上個禮拜真的是累翻了

8天日子4天考試...

而且一考就是考一整天

天氣又超熱ˋˊ

整個就已經沒什麼心讀書了

台灣南北走透透

呵...



第一個開始考的學校是師大

在校本部和平東路上



師大真的好小@@

小到讓我懷疑到它應該跟竹女一樣大吧

建築超整齊的

就一排一排排下去

感覺不怎麼像一般的大學ㄝ


台北果然就是台北

路旁幾乎沒什麼車位

雖然師大有附設停車場(不在師大裡)

但是...

疑?!

半小時就要25元吶~@@

如果一天這樣停下來

就不知道要損失多少摳摳了

好在後來家人在附近的巷子裡有找到車位

中午就在師大夜市找間餐館吃飯囉~



過了三天

去台中的中興考

台中真的好大

如果OK的話

老實說還滿想來台中的

感覺生活會很精彩



考場是在綜合大樓

中興的轉聯會超貼心的

綜合大樓一樓全部都申請來當考生休息區

而且還有冷氣~

有桌椅

哪像師大把人通通趕出考區

在大太陽下休息

真不貼心ˋˊ



綜合大樓的考場老實說還挺涼的

聽說好像這裡很多人跳樓 # ̄口 ̄|||(驚!!)

所以中庭搭了很多層網子

然後這棟就不怎麼需要冷氣就很涼了......@@



再隔一天就是重頭戲台聯大了

在清大的教育館



清大大概是最貼心的一所吧

休息區就在考場旁而已

而且不管是休息區還是考場都有冷氣╭( ̄▽ ̄)╯

而且冷氣超強的!!

強到我頭痛...囧


不過...

台聯大的題目卻是最難的

感覺應該沒什麼希望了...(嘆)

普物微積分都考我比較不熟的地方

哭哭

算了

管他會不會上

至少我層經努力過了

一切就隨緣吧~



再隔天是成大

一大早就飆去台南

好在我報的系所不用考國文...

所以就第二節10點10分再考就好拉~

如果考國文的話

可能就要3點多就從新竹出發了= ="





成大也滿大的

好多校區

我是在成功校區的環工系館考

成大也很不貼心= =

車子不讓考生停進去

害我們要多花一百多塊的停車費



而且休息區在很遙遠的地方

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去的樣子

整個就是在搞笑吧



成大的題目

向來就怪里怪氣的

今年的還算簡單

可是我還是沒寫很好...

這一切都是命阿@@



這幾天下來

還碰到不少熟人

在師大碰到了JOE 還有之前竹中圍棋設設長

在中興碰到很多補習班的同學 還有元智系上的同學(驚!!)

在台聯大也碰到很多補習班的同學= = 還有高中補習班的同學(疑?)

在成大碰到高一的同學 還有另一攤的系上同學(囧...)

原來考的人還挺多的

每人1200的報名費

那些學校應該會賺死吧



不管結果會怎樣

總之這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暑假終於來拉

準備揪團出去玩~~~

7 則留言 :

  1. 來中興丫!!!

    台中熱鬧的呢!!!

    恭喜你考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難熬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刪除
  2. 5年500億的冷氣強度果然驚人 @@

    回覆刪除
  3. 來台中~~
    就沒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