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真的不想重蹈覆轍

今天是這學期的第二次微積分小考

很不幸的

我寫的很不順

立可帶來來回回塗改不下兩三次

每次下筆都沒自信

總之情況很糟



時間已經不多了

離暑假已將近破一百大關了

而我讀書的情況卻沒比以前改善很多...

一次又一次的檢討

原因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每次都歸咎於練習不夠

而這我也知道

我也去慢慢地去努力改

從"看的"變成用"算的"

可是成效卻不如預期的好



不曉得到底是哪個環結出了問題

是我不夠用功呢

還是方法還是錯的

我不知道



今天補完習回學校的路上

和魔王聊了一下

我們真的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們都很清楚以我們現在的實力

台聯大根本摸不到邊



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真的不多了

2 則留言 :

  1. 不要想太多
    與其想這麼多
    不如盡力的準備
    這是我考前領會出來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有幫助的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