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軟柿子

將近一個月的寒假

整個閒閒沒事做

想讀書又沒什麼動力

反正整個人都懶懶的說



寒假迷上了華視的十點檔

"我要變成硬柿子"

其實也不算迷上拉

就有記得的話就看

沒看 也不會怎麼樣

不過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拉~~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齣戲

就和一般的偶像劇沒兩樣

演來演去就只是一群人為了愛情爭風吃醋罷了

而且裡面的角色各個都像流氓一樣= =

不過看到後來竟然覺得滿好看的@@

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愛情偶像劇和綜藝節目了



看到後來覺得他們的感情其實還滿真的

最喜歡裡面的孫詩詩

雖然她很恰  但很有個人風格

面臨癌症的她

其實已經萬念具灰了

但還是很珍惜僅有的日子



我記得她有想過

"好奇怪  當人很快樂時"

"我也會為他感到高興"

"不過"

"為什麼同時我又會感到難過呢"



看到這段我感觸很深...

因為我就是常這樣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又在亂想嗎??

我確定我沒有



下星一就要開學了

好像比大家慢一個禮拜

以後應該也沒時間看了

2 則留言 :

  1. 我好像有瞄過這部片= =
    感覺不會很商業- -(三立那種)
    不過我看的那集好像還有打架的= =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怎麼說呢?
    有點文藝又有點偶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常常在打架XDD
      而且很多片段都很好笑~
      是有文藝的味道
      不過裡面的演員都沒看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