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無妄之災

話說這應該是繼高三眼睛被可怕的周冠任打爆後

又一見血的事蹟= ="

那就是~

我最近出車禍拉orz



上星期五下午我就跟之前一樣

準備好一些期末考要看的書

搭乘客運要回新竹

幾乎每個星期都做這同一件事

從沒想過竟然會車禍= =



亞聯客運在達新竹前都還很正常

都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在光復路經過馬偕後

我準備要往前坐

因為坐很後面@@

結果就起身來到走道



沒想到亞聯突然緊急煞車起來

真的是煞超急的

我一整個嚇到

只好下意識的抓了旁邊的椅子

結果車子竟然還沒煞完@@

常搭公車的應該都知道

公車踩煞車通常不太會煞到底

所以我們通常會有一種預設的心理

就是期望公車煞完會繼續往前走

這樣站著的人才會拉回原位而不會爆衝出去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 ="

我的預設心理已經開始啟動了

可是公車竟然還持續以 - 的加速度煞車

我就整個人順著慣性衝了出去= =

衝了出去公車這時便劇烈顫抖(?

(好像是撞車)

我就一整站不穩身體又不斷往前

頭一連撞了好幾個椅子orz

才跌倒趴在地上>"<

整個就超痛的...



趴了一陣子我才慢慢站起來

尋找我飛出去的眼鏡

和斷掉的手錶orz

找好後就坐到旁邊的椅子休息



這時坐在前面的一群歐巴桑往回看

便很吃驚叫著說我的頭流血了orz

七嘴八舌地叫司機來看

司機便超緊張的@@

還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

一開始我覺得沒那麼嚴重

但是後來司機說他覺得叫救護車比較好...

於是我就坐了人生第一次的救護車orz



救護車一下便來了

圍觀的民眾也來了= ="

害我覺得好丟臉><"

真想把臉遮住

而且那時正直下班時間@@

光復路人還滿多的

然後我們就這樣大剌剌地在路中央出事

不好奇也難吧...

搞不好還有認識我的也看到了>"<



救護車整個就超專業的

邊用無線電邊做筆錄邊把我弄上車邊告訴病人要怎麼做blabla...

他們先讓我坐一個很像輪椅的東西

結果他們一拉它馬上就很神奇地變成病床了QQ"

然後非常熟練地把我推上救護車...



接下來...

救護車人員:

"這裡是XX號~在新竹光復路某段有一名約20歲男性頭部有x公分撕裂傷"

竟然叫我男性orz 為何不講同學勒 (好老)

"在x點x分上了救護車 血壓xx心跳xx........"

無線電:"收到"

在剛開進馬偕醫院急診室時

救護車人員:

"x點x分進站"

說~整個就超專業的阿!!

後來進了醫院做了啥就不講了

總之就是縫了6針



後來歸咎其原因

原來是有一台小客車在外車道要迴轉

客運(內車道)反應不及又因為車速過快

於是便猛踩煞車

但還是撞了上去



而我縫好針出來

亞聯司機和公司負責人還有小客車車主都急忙忙來看我

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並且幫我付醫療費

後來我家人趕來了

賠償事宜就等我傷好再說嘍~



接下來這幾天

明明我都還在期末考

一直打電話給我= =

一下是肇事小客車說要來看我

一下是保險公司要商討理賠責任問題

一下是亞聯客運公司

整個就超麻煩的>"<

而且還打亂我暑假初的計畫

要挪出時間來複診以及拆線

20歲一定就要碰上這麼多的事情嗎=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