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各有各的息性

這學期其實也快結束了

和室友一起生活了半年

發現其實仔細觀察大家的作息

感覺還滿有趣的@@

就拿吃飯來說好了...

 

中午...

我            → 泡麵

物一乙僑生(川昇)      → 麵包

化一乙學弟(師揚)      → 不吃+波蜜果菜汁

化一甲學弟        → 不吃or泡麵

地科僑生(發發)       → 努力排自助餐

大四學長         → 消失or還在睡...



晚上...

我         → 自助餐+comebuy飲料= =

物一乙僑生(川昇)   → 不吃(只吃宵夜)

化一乙學弟(師揚)   → 魯肉飯+波蜜果菜汁= =

化一甲學弟     → 消失(公館覓食去)or泡麵

地科僑生(發發)    → 消失(公館覓食去)

大四學長      → 持續消失中...



真的幾乎每天都這樣= =

每天中午一回到寢室

上面列表前三個人的對話:

我 " 阿師揚你又不吃喔 "

師揚 " 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這樣阿? "

川昇 " 阿翊紳又吃泡麵了... "

我&師揚 " 你還不是又吃麵包... "

川昇 " 沒辦法自助餐太多人(攤手)... "

我 " ㄟ~發發呢? "

川昇 " 他又去排自助餐了... "

還在床上的學長默默出聲 "......你們每天一定要這樣的對話嗎= =?"



結論是

學校餐廳又貴又難吃

(這才是你想表達的吧= =)

所以呢

加我六個人

就我所知就有4個人體重不到55公斤...

其中川昇竟然才47公斤而已= =

(重點是大家都有170以上...只有我差一點>"<)

然後3個貧血

都是學校餐廳害的


2 則留言 :

  1. 我在這裡不怕吃不好

    怕沒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和士彥剛好相反阿XD
      "我在這裡不怕沒錢吃
      只怕吃不好"
      (士彥不要打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