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驚魂遠東路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話說這學期

我換了新寢室

從宿舍頭換到宿舍尾= =

整個超遠的

現在和我同寢的

有兩個同系的和一個電機系的

大家都還頗親切的^^

感覺比上學期好很多



同系的有一個剛好是我們班班代

台南人 還頗健談的

很巧的事他也要考轉學考

也不是巧啦

是我之前知道他也要考才換房間的XDD

這學期還是一樣要補很多習

而且天學還變多勒@@

班代有車

所以以後都給他載拉~

超感謝他的!!

不用再生台鐵的氣了



好 以上不是重點



今天補完系班代載我回家

因為天氣真的快冷死人了= =

所以整個一路上在省道狂飆(70多XD)

晚上九點多也沒啥車

又剛好都是綠燈

(整個超爽的XDDD)

直線飆了好一陣子之後

右轉彎到學校前面的那一條路

那條叫遠東路

其實離門口還有一斷距離

所以又加猛油飆到60



不過...

就在那個摸門特

風還在臉上亂竄

嘴巴顫抖 眼睛睜不太開時

我和班代同時發現眼前好像有群橘色的東西

就那一瞬間!!

阿~~~

原來是一堆圓錐形的路障

好死不死地在馬路中央圍了一小圈

由於速度真的爆快的

閃也來不急了

就直接帥氣地直線衝過去~



框啷...



耶...

竟然完全沒事

那一堆路障就像保鈴球的瓶子一樣

全被我們撞飛了!!XDDDD

而且有一個還飛到對面的車道

剛好有一台摩車正在超我們車

就飛到他面前

他好像也傻眼了@@

不過也是一樣把它撞開了



到了學校我和班代兩個大笑

(明明就很危險還高興成那樣~"~)

不過聽到那匡啷的聲音

以及想到一堆被撞飛的路障

真的就覺得好好笑...



警察:[超幹]路障被你們撞飛了也不把它們弄好來<( ̄﹌ ̄)@m

5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