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難以言喻的感覺

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正在交大傻鴻的寢室

沒錯!!!

你絕對沒聽錯

就是交大~~


明天...(其實應該算是今天...)

是高中母校一年一度的校慶

很開心的事

316的同學們大部分也都會回去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

照道理說我應該是很嗨才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就是嗨不起來



好奇怪...

明明我很想唸大家

明明我期待了這天很久

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而且是重點是我現在還在傻鴻的房間!!



總覺得心裡帶點淡淡的憂慮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討厭的感覺...





2 則留言 :

  1. 死橋楊
    都你啦
    破壞我跟老妖美好的一晚
    ㄏㄏ

    回覆刪除